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25 09:39:16

  7月24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经验,研究问题,对进一步深化整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艾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后,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和各部门(单位)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推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整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紧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关注的问题、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等重点深化整改整治工作。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让群众可感可获可知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集中攻坚、提升质效、建章立制,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突出抓一把手、推动一把手抓,压紧靠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等5家单位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高菲)

>>><<<

友情链接